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南手推刨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臺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高雄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新北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高雄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

暗示分手的朋友圈文案 一、世界上最殘忍的事,不是沒遇到愛的人,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;世界上最悲哀的事,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,而是他愛過你后,最后卻不愛你。 二、愛而不得的感覺就像你朝著大山呼喊,回答你的始終是你自己的回聲,你想擁抱風,風卻從你身旁匆匆溜走未曾駐足,你跟他說我喜歡你,他卻只會說,我們不合適。 三、有人問我,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,怎么說呢,大概是,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,看喜劇都會哭。 四、多情又冷酷也挺好的,速戰速決好過曖昧不清,就只怕殺伐決斷的遇到了藕斷絲連,情意綿綿的遇上了見異思遷的,這世上,贏的多半還是薄情人。 五、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,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。你才突然明白,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,只是他暖的不是你。 六、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,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。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,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,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,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。 七、其實,真正能擊垮你的,往往不是那些突如其來的滅頂之災,而是壓在你心底,那些看似不值一提,日積月累的心事。 八、感情就是這樣,我失望到頂點后,就再不會回頭了。不是不勇敢,也不是怕受傷,只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,再繼續做錯的決定。畢竟,你有你的執著,我也有我的灑脫。 九、如果真的沒在一起,你也別難過,失去的東西,就順其自然吧,轉身的方式有很多,糾纏是最不酷的一種。 十、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,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,然后開始惶恐不安,開始患得患失,開始責怪自己哪里不夠好,經歷告訴你,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。 十一、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,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,就代替了我的存在,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,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。 十二、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,互不相識,忽然有一天,他們相識,相愛,距離變得很近。然后有一天,不再相愛了,本來很近的兩個人,變得很遠,甚至比以前更遠。 十三、其實你的暗示他都明白,你的潛臺詞他也都懂,他的無動于衷真的不是欲擒故縱,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。 十四、其實沒人能告訴你,放棄一個人,到底應該怎么做。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,然后第二天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過。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,感情是兩個人的事,他不愛你,你又何必呢。 十五、難過的時候就吃東西,因為胃和心的距離很近,當你吃飽了的時候,暖暖的胃會擠占心臟的位置,這樣心里就不會覺得那么冷清,那么空落落。 十六、不要輕易說永遠,年輕的時候,你永遠都想象不到永遠到底有多遠。那個你愛得要死要活的人,很有可能有天你連他走路的姿勢都看不慣;那個你恨得咬牙切齒的家伙,有天你極有可能連他的名字都記不全。 十七、起風了照顧好自己,下雨了別淋濕了衣裳,往后的日子,你好好過,我慢慢走。如果有一天你會來找我,那就告訴我,我就一直在這里,等風也等你。 十八、我以前不懂什么叫悲傷,以為哭得撕心裂肺最悲傷。后來我才曉得,悲傷就是你看著他的頭像你還會笑,你還會溫柔相待,你還會心思柔軟,可是心里比任何時候都明白,你再也不能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了。 十九、別回頭看我,別后悔你做過的所有決定,別返回你走過的路,其實,沒有你也能活,只不過少了那份幸福和安全感,我會認真努力繼續喪下去,你也要好好的快活,不然便是辜負我。 二十、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,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么一次。因為,你能把他她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。那一次以后,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,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。即使他她還愛你,可是總有一些東西真的改變了。 適合女生分手發的文案 一、世界若是那么大,為何我要忘記你,卻無處可逃。 二、有人掏出了心給你,你卻視而不見,有些人心里沒有你,你卻百般惦念。 三、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以彼此為不可替代;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那樣用力的愛,直到哭了出來。 四、我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,沒關系,天塌下來,我自己扛。 五、你依然是我的軟肋,卻不再是我的盔甲。 六、曾經說好的永遠,曾經說好的不放手,曾經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,曾經的一切,原來都只是曾經。 七、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,到最后終究是過客,你叫我怎能不難過。 八、總有些事,管你愿不愿意,它都要發生,你只能接受,總有些東西,管你躲不躲避,它都要來臨,你只能面對。 九、總有一段感情,你不忍放棄,總有一個人,愛過之后,其他人都變成了將就。 十、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,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,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,對不起,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了。 十一、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,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,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。 十二、你來過一陣子,我卻要懷念一輩子。 十三、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,痛了,你自然就會放下。 十四、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,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,就當風沒吹過,你沒來過,我沒愛過。 十五、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,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。只是你不知道啊,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。 十六、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,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,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。 十七、再美好,也經不住遺忘,再悲傷,也抵不過時間,再長久,也贏不了命運。 十八、很多東西就像是指縫間的陽光,溫暖,美好,卻永遠無法抓住。 十九、你會不斷地遇見一些人,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,從陌生到熟悉,從熟悉再回陌生,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。 二十、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,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。 分手后的心酸傷感文案 1.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,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,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。——自由極光《我終于可以不再愛你了》 2.我以前不懂什么叫悲傷,以為哭得撕心裂肺最悲傷。后來我才曉得,悲傷就是你看著他的頭像你還會笑,你還會溫柔相待,你還會心思柔軟,可是心里比任何時候都明白,你再也不能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了。 3.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,可是最后舍不得的卻是我。也許,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,只有薄情才會被反復思念。 4.我想去擁抱你,即使,間隔春秋,山河阻攔,風雨交加,路遙馬遠,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,唯獨你不愛我,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。 5.我終于熬過那段,看誰都像你,干什么都能想起你,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。 6.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這么愛你,所以也就任由自己去愛了,這一愛就愛的理智全無,不顧尊嚴,死心塌地,愛的走投無路,忘了我和你沒有未來,一頭撞進死胡同里頭破血流,但我沒怪任何人,自己種下的苦果自己嘗。但從此以后,我都不會像愛你那樣愛別人了。 7.每個人心里,都有個過不去的人。不管你有多愛,都應知道,他在你的生命里只有兩種結局,要么是終點,要么是路人,再無別的選擇。 8.愿你往后有煙有酒有姑娘,能拼能笑能干架,此生縱情豁達,愿我今后能哭能笑能隨性,敢愛敢恨敢追逐,此生清澈明亮,而我們,歲歲年年生死不復見。 9.你忍心讓我孤獨,看我為你受苦的原因,不是忙,不是疏忽,不是不懂,不是考驗,不是暫時遺忘,不是性情孤僻,你只是不愛我。 10.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,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,忘記了他的笑容,忘記了他的臉,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,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。 11.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,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,可是他卻是我心中永遠痛,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。 12.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,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,你知道的,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,但是我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,突然就一個人了。 13.留不住的東西就不要再留,不心疼你的人寧愿從心里生生挖出來,也別再奢求。 14.終于到了這一天,我不想再愛你了,那些被耗盡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來了,不是我不堅持,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,對你的那種感覺,我會記在心里,再也不提及。 15.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,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。只是你不知道啊,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。 16.你不在的時候我說過很多狠話,比如說你要是再來找我我一定不理你,讓你給我道歉,可是這樣也沒有用,如果你真的來了,只要你笑一笑,我就會給你擁抱,心甘情愿給你擁抱,即使最后你沒有來。 17.我最信任的人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。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不是愛,不是恨,而是熟悉的人,漸漸變得陌生。 18.你疼過,便懂得了;你跨越過,便成熟了。你總是要失去了什么,才學會珍惜什么。你總是要碰了壁,才會學會改變什么,放棄什么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每年四月的中下旬,薔薇開始發新芽,也不過幾天工夫,便是滿枝披綠。不經意間,枝上掛滿小小的花蕾,只待綻放。又是不經意間,從薔薇含苞已到怒放時節。 樓下墻角處,也有一白一粉兩棵薔薇,她的花期總比別處的花開晚幾天。許是因那兩棵高高的大樹遮了陽光,周圍又被一蓬蓬冬青圍著,極少有陽光照到,平日也極少有人關注她。薔薇雖長在寂寞的墻角處,枝蔓卻在一年年拉長,以堅韌的個性努力地生長著。花期依然如約而至。 薔薇漸次開放時,若走過,便也時時關注,也依了心情多看一眼。只待她全部開放時,我竟有好多天不曾細看。花,就在那靜靜地開著,似乎在訴說著由愛而生的思念。盛開的薔薇也會給予人一種對愛情的憧憬。據說薔薇不同的花色和品種那花語便有所不同,白色的薔薇代表著純潔的愛,冷漠、優雅,粉色薔薇代表著天真的愛情。 昨日在樓下,看那白色薔薇被那亂亂的槐樹枝擋著,許多花兒壓在了枝葉下,唯一枝藤蔓帶著針刺漫過冬青伸了出來,滿滿一枝潔白的花在陽光里微笑。我在想:這一白一粉的薔薇生長在一起,那白的薔薇如翩翩少年,冷漠、優雅里卻有一份純潔的愛。那粉色薔薇猶如少女,懷著對愛情天真的向往,是否在等待那份相擁的愛。年年粉白相約,帶著各自的鋒芒,彼此可否表達過自己的愛,那份天真會不會被冷漠刺傷? 昨日一場纏綿的雨,該是薔薇花開時節,一場美麗的遇見。細密的雨滴在花葉上滾動,疑似眼淚濕了花心。是否知道花將凋謝,愛情并非憧憬的那般美好。遠了,嗅不到花香。近了,那些針刺是否會扎傷彼此。我想問:雨中的風,可否吹涼了炙熱的思念。看那枝半折斷的薔薇藤蔓上花已蔫,定是有人愛了這花,才肯去折。可薔薇的鋒芒定是不容這份愛,便也傷了自己。若愛是為了占有,傷她。倒不如去默默喜歡她,靜靜地看她花開花謝。 都說花會年年開,可這墻角處的薔薇明年是否花開依然,還是未知。也是由不得自己來決定命運。曲曲折折的藤蔓,淡妝的花朵,微風輕吹,余香撲鼻。自搬來這小區里,這兩棵薔薇就默默地綻放自己的美麗。薔薇近旁的樹在長,冬青在長,周圍一切植物都在長,薔薇就在這無人修剪的雜亂中堅韌、從容、淡定地生長,開花。 薔薇也算是花中君子,滿身長著針刺,像鎧甲捍衛著自己的尊嚴,彰顯自己的人格品質。薔薇花讓人著迷,她不因美麗而隨意,會使覬覦者望塵莫及。而樓下無人問津的薔薇,那心事訴與誰聽,潔白的綻放又為誰。是為近旁不能相擁,只能在思念中相望的她嗎?就這樣無怨無悔地放著香。佇立窗前低望,風吹枝葉搖。只見那白色薔薇被彎下的樹枝輕輕拍打著,花已顯現出了萎蔫。該是用不了幾天便漸次凋謝。 窗前低望,我望不到那粉色薔薇是歡喜還是悲傷,在心里許了她來年能如約盛開,就在樓下墻角處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
台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
新北車床EMC認證單位 南投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員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防塵罩桃園動力堆高機CCC認證單位 彰化研磨輪安全裝置 彰化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高雄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CE認證單位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台中冲床安全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j88t79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