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臺北摺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臺中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沖床防塵罩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員林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

少于我者半為土 青袍白馬有何意 無定河邊數株柳 從此世人開耳目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心碎到撕心裂肺的傷感朋友圈說說 一、我們都沒錯,你還是你,我還是我,只是經歷了太多,最后失望了心寒了,從此分開了! 二、剪壞你頭發的理發店你不會再去,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,那個一遍又一遍傷害你的人,你為什么還要愛? 三、愛和婚姻實際不是一回事,并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,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。 四、不管你是否在意,是否愿意,有些事,還沒來得及挽留,有些人,還沒來得及告別,時間就這樣默默的從我們身邊溜走,不會說再見,也不會再回頭。 五、有時候,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,不是因為不在乎,而是因為清楚的知道,他不屬于你。 六、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,每個人都有脾氣,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,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。 七、沒有誰能夠一直等你,攢夠失望的人自然會放手,愛是積累來的,不愛了也是。 八、世界上沒有不融化的雪,也沒有永遠不變的愛情,人心都是會變的。 九、嘴里堅持著逞強,眼里的淚在投降。騙得了別人,騙不了自己,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。 十、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,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,最終在沉默中爆發。沒有聲音,沒有吵鬧,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。 十一、總有一些人,不是不想忘,而是忘不了;總有一些情,不是不想放,而是放不下。 十二、很多時候,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,別人卻早已忘記,與其糾結于心,不如看淡看輕。 十三、喜歡一個人,就是在一起很開心;愛一個人,就是即使不開心,也想在一起。 十四、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吧,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,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。 十五、沒有回復的信息,就別再發了,沒有回應的感情,就放手吧,不愿意理你的人,就別再打擾了。 十六、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,你笑的時候,全世界跟著笑。但你哭的時候,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。 十七、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,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。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,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,畢竟是我愛的人,我能夠怪你什么。 十八、不在乎我的人,我說痛他也不會有什么表情。心疼我的人,我不說他也會察覺我有多痛。 十九、分開以后,我最大的領悟,不是我有多好,也不是你有多壞,而是我看清了自己,更明白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,好的愛情,永遠是兩個人的努力,而不是一個人的委曲求全。 二十、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,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,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。 說散就散了的愛情傷感朋友圈說說 1.如果你不能陪到我最后就不要半路闖進我的生活,我可以習慣一個人,但接受不了你突然離開。 2.我不想再愛你了,當我說出這句話,你千萬不要以為是我無情,那種從期待幻想,再到糾結失望的感覺,你大概永遠不會懂,從不舍到放下,我真的花了很久,麻煩你永遠別回頭。 3.失去了緣分的人,即使在同一個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。一次轉身就意味著一輩子。 4.時間在變,人也在變。有些事,不管我們如何努力,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。 5.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,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,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。 6.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,因為任何多看一眼,都有可能成為最后一眼,多說一句,都可能是最后一句。 7.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,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,不敢看你冷漠的眼,心已碎成千片。 8.如果你知道,我們沒結果,那最好和我保持距離,至少別再讓我誤以為還可以繼續。 9.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么多,那不是體諒,是放棄。 10.從前以為人在最絕望時會撕心裂肺地慟哭,后來才知道目光空洞的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。 11.有些人闖進你的生活,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,然后轉身離開。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與你白頭到老,有的人,是拿來幫你成長的;有的人,是拿來一起生活的;有的人,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。 12.我記得你也曾說過很愛我,可最后為什么還是放棄了我。 13.其實真的不愛了也沒有關系,只要沒有謊言,我便心存感激。 14.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,比如突然的失落,莫名其妙的孤獨,沒來由的落寞以及突然離開的你。 15.如果不小心傷害了你,你不要太傷心,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,讓你受委屈,既然相愛了那么久,不能就這樣分手,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,我真的不想放棄。 16.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,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,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! 17.我最信任的人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。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不是愛,不是恨,而是熟悉的人,漸漸變得陌生。 18.既然相遇的時間,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,那就祝今后的我們,披著各自的驕傲,互不打擾。 句句心痛落淚的傷感朋友圈說說 一、得到的時候你在毀,失去的時候你在悔。 二、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,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。 三、現實中,我們用真名說假話,網絡中,我們用假名說真話。 四、如花美眷,似水流年,回得了過去,回不了當初。 五、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,我覺得自己的影子都很陌生。 六、請驕傲的活著,哪怕卑微。 七、蜷縮在角落哭泣,突然覺得其實一直以來,我只是個卑微的小丑。 八、決定放棄之前,一定是在寒風里站了許久。 九、我很好,不吵不鬧不炫耀,不要委屈不要嘲笑,也不需要別人知道。 十、很久以后才知道,原來和有些人最好的結局,就是互相杳無音信。 十一、我希望自己依舊還是個孩子,沒有破碎的心,沒有痛苦的眼淚。 十二、你固執地活在回憶里,卻不知人家已經去創造新的回憶了。 十三、聽著傷感的歌曲,過著頹廢的生活。 十四、當一個人習慣了孤獨,是不是心里總會有一種發霉的味道。 十五、有太多東西,只適合藏在心底,任它腐爛,就這樣銷聲匿跡。 十六、學會放棄,在落淚之前轉身離去,留下簡單的身影。 十七、眼眶中突然掉下什么東西,潮濕地劃過我的臉頰,在干燥的皮膚上留下一道曲折的線。 十八、成功時的掌聲易得,失落時的肩膀難有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
雲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
台南剪床EMC認證單位 員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 台中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高雄手推刨床UL認證單位 新北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 桃園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台中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CCC認證單位 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防塵罩 高雄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

arrow
arrow

    j88t79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